close

    在人生的道路上,

 

    面臨許多選擇,

    是好還是壞

    沒有正確的解答吧!?

 

    態度,才是最重要的吧!!

    

    要看你是如何面對這件事情,

    以及你是用什麼心態去面對這件事情,

 

    那.........

    我的選擇呢??

 

    我想放棄,因為有許多原因讓我打退堂鼓,

    我又不想放棄,因為.......

    要我放棄一件事,很不容易、很難,

 

    依一個女生敏銳的直覺來說,我知道很多,我也感覺到很多,

    那......一切都是真的嗎??

    

    我不想多想,許多人也告訴我不要多想,就順其自然吧!

    我也想順其自然,

    可是,

    每當我想要表現的自然,卻往往覺得被耍了,

    我只是被你捧在手心把玩的玩具而已。

 

    有人說的對,

    我應該趕快選擇,

    面對還是放棄

 

    我討厭這種選擇,

    不管選擇哪一方,

    好像都不對!

 

    

    我被打亂了,

    在這複雜的社會裡,

    在這複雜的世界裡,    

 

     我試著不再多想,

    我也不管結果是什麼,

    我,只想找回我自己,

    真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9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