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財金女孩的第一次聯誼。

 

 

    故事該如何說起呢?!

 

 

    記得好久以前大傳A副公關透過班上的人找到了我,

    開始討論是兩個禮拜前吧!!

 

    漸漸的,許多問題浮現了,

    連我都不得承認,這些問題把我的一切都打亂了,

    覺得很累、很煩、很生氣,

 

    不過,就是因為答應別人了,

    不想那麼輕意的就放棄,

    這是一份責任,

    也暴露出了我的缺點。

 

 

    好不容易,漸漸上了軌道,

    遊戲內容、餐廳、人數,

    都出來了,

    也辛苦阿毛和阿杰了,

    總是為我們提出的要求奔波。

 

 

    

 

 

    3/5 (四) 財金女孩的會客天

 

 

    看來大家都有心在準備這次的聯誼  :)

 

 

    3:55 二宿樓下集合,

    不過大家不約而同的都遲到了,

    只有ㄟ片和妞妞準時  XDDD~

 

 

    4:10 朝羅馬競技場前進,

    遠遠的,聽到了音樂聲,

 

    哇~大家都在想,

    不會吧!!請樂團!!

    不過馬上有人吐嘲,那應該是熱音熱在招募吧!!

    XDDD~

    我也在想,應該不可能吧!!

    太誇張了,

 

 

    果然,

    是熱音社的表演,

 

    至於他們人呢?

    還沒到 =   =

    慢我們一點點點點時間,

    還好沒放我們一群女生鴿子。

  

 

    一開始,我們在學校先做個簡單的卻很繁雜的自我介紹  XDDD~

    要記好多人的名字,

    這真的在考驗我的腦袋  ~"~

 

 

    這裡的重頭戲非抽鑰匙莫屬了,

    不過阿毛說過,

    他們都是優良駕駛,

    我想女孩們應該會很放心吧!!

 

 

    一群人騎著機車,

    浩浩蕩蕩的到了餐廳,

    "嘎理蛋蛋屋"

    這是nana介紹給我的,

    蠻期待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對他的期望太高了,

    總覺得好像沒有很好吃ㄝ  @@

 

    吃完,我們這桌,

    我,ㄟ片,妞妞,嘉文,阿神,再加個阿宗,

    玩起終極密碼來了~

 

 

    噁~話說那碗湯,

    超噁~

    玉米濃湯 + 生菜沙拉 + 一大堆胡椒粉 + 還有一罐莫名其妙的粉

    整個就是超噁的,

 

    我說ㄟ片阿~

    下次別一次加太多了,

    真的會害到自己的   XDD~

 

 

    阿宗真是勇氣可嘉,

    一次喝了十口,其中一口還帶料呢!! 

    幫你拍拍手囉!!    =ˇ=

 

 

    吃完飯,我們去打保齡球  :)

    麗文一直很期待的橋段   XDD~

    真的,打的真好  =ˇ=

 

    

 

    很慶幸的,大傳A的男孩們都很好相處,

    一切的氣氛很不錯,

    女孩們和男孩們也玩得很開心  :)

    真是感到欣慰阿~   :)

    讓我覺得我的付出是有收穫的  :)

 

 

    

    真的感謝阿毛和阿杰,辛苦你們了  :)

    也謝謝大傳A的男孩們,

    財金的女孩們都很高興認識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9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