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某天的某個地方,某個我不認識的人,重新燃起我喜歡音樂的心。

 

 

 

    就這麼下定決心,

    組了一個樂團,

    真的是酷斃了。

 

 

 

    我的吉他手---->  小熊

    我的鼓手 ---->  allen

    主唱   ---->  小B (就是我啦  :)

 

 

 

 

    真的是超級期待的阿~

    好希望可以當下就開始練團,

    不過要期中考,

    所以只好等等等。。。。。。。。。

 

 

 

    終於,

    第一次練團的時間要到了,

    

 

 

    不知怎麼的,

    看到一大堆人在熱音社裡面,

    超級緊張的啦~   >   <

 

 

 

    唱的超爛的阿~

    拍子不對

    旋律不對

    音準更加不對

    齁~

    超級沮喪的,

 

 

 

 

    不過我怎麼可能就這麼輕易的放棄了勒~

    繼續練阿~

    每天都一直聽一直唱,

    唱到我歌詞都背起來了呢!!

 

 

 

    呼~

    在第二次練唱時,

    好太多啦   =ˇ=

    超有成就感的啦!  :)

    整個團就更像樣了   =ˇ=

 

 

 

    加油加油加油  :)

    我一定要做到最好  

    我一定要做到最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9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