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多了一個兔兒子,多了一個依賴。

 

 

 

 

    真的不喜歡等待的感覺了,

    我累了,

    等你也等了一年多了,

    

    

 

 

    我想有新的生活、新的開始,

    就從兔子開始吧  =ˇ=

    哈哈

 

 

 

    

    

 

 

 

    話說,我的兔兒子好可愛歐

    灰灰又白白的,

    有小小的耳朵,

    粉紅色的鼻子,

    她喜歡一直動來動去, 

    還有幾個小小小的牙齒,

    哈哈  可愛可愛  =ˇ=

 

 

 

 

 

    兒子阿~

    妳真的好可愛

    讓我好好愛妳吧  =ˇ=

 

 

 

--------------------------

 

 

    我有兔子囉!!

    想跟你說,

    不過,

    我忘記妳囉  =ˇ=

 

 

 

 

    所以不跟你說了!!

 

 

 

 

    我雖然還是一個人,

    不過,

    我還可以  :)

 

 

 

 

    你也要好好過你的生活歐

    好好搞你的房子  :)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9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