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

 

 

 

    真覺得我媽超像周老師 (閃亮的日子裡面的周老師)

    

    耳朵都快炸了!!!

 

    

 

 

 

 

 

    不過時間也真不夠義氣,

 

    這麼快就過了,

 

    我的暑假好像有一大半的時間都沉浸在悲傷難過以及無聊的時光

 

    裡,

 

    這段時間,

 

    由於莫拉克颱風帶來豐沛的雨量,

 

    整整快一個月都在潰堤,

 

    不過,

 

    太陽總算是拋頭露面了,

 

    總不能每天都是陰雨天吧!!  :D

 

    慈濟志工說過:

 

    人的細胞很聰明主人要需要什麼,他就會給你什麼。

 

    我知道我需要快樂,

 

    我聰明的細胞阿!!聽到我說的話囉!!  :)

 

 

    

 

    反正,

 

    雨過一定會天晴的,

 

    i believe.

 

 

 

    sadness get away from me.

 

    i don't need you.

 

    i need happness.

 

    and i will be stronger and 

 

    stronger.

 

    this sumerdays in this year ,

 

    i will not forget it forever.

 

 

 

 

 

 

    話說這暑假,

 

    我的行程可是狠狠的打了對折,

 

    這又應證了一件事實,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所以我說,

 

    人生阿!不能揣測 也不要疑惑 走下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9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