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好幾年的時間,我們終於再次聚在一起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三個好久沒有聚在一起唱歌、聊天、拍照了,

 

 

 

 

 

    明宏變得很嘴砲 =    =

    雖然說這是大學生應該具備的條件,

    不過,好歹我也是你姊ㄝ =       =

    真是好意思砲我,

    臭小孩 

 

 

 

 

 

    這次多虧了nana的心血來潮想烤肉 XDDDD

    也要感謝明宏的心血來潮想要回來烤肉

    ( 好像你們兩個很偉大一樣 =   =  踹你們...........

    才能讓我們聚在一起,

 

 

 

 

 

 

 

    這次我也看到慧心和德弘的進步,

    你們倆也像我是我的弟妹一樣,

    我會負起我應負的責任  :)

 

 

 

 

 

 

 

    那天晚上我很開心,

    看到大家都很開心  :)

    希望我們可以常常這樣聚會,

    我很需要你們,

    我愛     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9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