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41 斗六到高雄的區間,回到中洲,

 

 

 

 

 

 

 

    喜歡區間車,

 

    因為開的很慢,

 

    而且每一站都停,

 

    沿途可以看到很多景物,

 

    讓我有靈感,

 

    對這世界更有感覺,

 

    車廂內坐的是來自各地的人,

 

    他們的舉動,

 

    都吸引著我的目光 ,

 

    哈 我不是變態,

 

    我只是好奇!!

 

    每次坐火車都可以讓我重新找到感覺,

 

    奇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9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