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來好不好

 

 

重來好不好
作詞:鄭中庸 作曲:黃韻玲 編曲:鍾興民


夜 一屋子的頹廢


思念 不放手讓我睡

 

你最喜歡聽的 爵士音樂


慵懶的 憂傷的 雜念


而我 站在照片的左邊


快樂 離我越來越遠


每年這個季節 特別有感覺


我好想你 想再見你一面


讓我們重來好不好 再一次溫暖的擁抱


求時間停在這一秒 傾聽你的耳語心跳


許多事曾經是煎熬 回頭看突然都明暸


用一切 換你的微笑


就像在歌的轉折 總有一些期待


真心才能詮釋的 愛


我們重來好不好 再一次溫暖的擁抱


求時間停在這一秒 傾聽你的耳語心跳


許多事曾經是煎熬 回頭看突然都明暸


用一切 換你的微笑

 

----------------------------------------------------

 

 

某天晚上,

 

某個人問我: 如果可以時間可以重來,你想回到什麼時候?!

 

我說: 我要回到剛出生的時候,因為可以重新的和爸爸、媽媽、阿嬤相處!

 

 

 

如果可以選擇家人,

 

我一定還是要你做我爸爸、媽媽、阿嬤,

 

雖然,你們都不是完美的父母親,

 

可是,這世界上又有誰是完美的呢!

 

 

互相包容也是愛!

 

 

 

 

 

 

 

 

 

 

一年快到了,

 

這幾個晚上每天都做夢,

 

怎麼翻都睡不好,

 

是因為想念吧!

 

 

想念最愛我的阿嬤!!!!

 

 

 

 

 

再給我幾年的時間,

 

慢慢的走出這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9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